close

回程的路上雅惠學姊只問了學弟這一個問題,一個問題就讓洪雅惠知道學弟大概是怎樣的人,之後學弟就專心的騎車。不是洪雅惠花心,也不是她急著想要找個伴,學弟給的答案讓洪雅惠感受到學弟的答案是真心的,且學弟的個性洪雅惠也很喜歡。

又停了紅綠燈,洪雅惠來直接的,「志勳,學姐問你,你覺得學姊我是個怎樣的人。」

「學姊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要多互動幾次在回答比較準確」。

「嗯!沒關係!」

到家,累的累倒的倒,看來騎車讓人耗掉不少精神和體力,有人直接倒在客廳,有人倒在臥房,有人直接趴在桌上,大夥兒睡翻了,洪雅惠醒來後大家還在夢周公,她去找熊志勳學弟,發現熊志勳還在睡。

不曉得是渴望男人還是?看到學弟的睡相,發現好迷人,「睡得好香好熟,好想咬一口」。說話的同時,恰巧被維恩聽到,「洪雅惠,妳不會真的對學弟有意思吧!」

「噓,小聲點。外面說。」門敲敲的關上

「話說妳不是才剛分手,移情別戀的還真快。」

「什麼叫移情別戀,是他不懂得珍惜,我當然要為我自己的愛情早想,怎麼想要跟我爭學弟?」

「沒有,我暫時還不想談戀愛。不過說真的我們來他家住,也好歹貢獻什麼之類的吧!好比說,煮飯,整理居家環境等等。」徐維恩,講完話後便離開。

「好啦!等一下我跟妳去整理,晚餐我來煮」說完話後回到志勳的床邊。

洪雅惠觀察熟睡中的志勳,看他睡得香甜不知道夢到什麼,就在洪雅惠靠近貼近的時候人家突然起來了,沒有撞到因為閃過了,那一刻讓洪雅會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沒有撞到但意外的親到了。

熊治勳有感覺自己好像親到了誰,只是意識模糊眼皮還沒有睜開,但他能確定自己被親了,到底是親到了誰,就不知道。熊志勳的初吻默默的被洪雅惠學姊給奪走了。

洪雅惠裝做沒事來到了客廳,休息的人陸續醒了過來,熊志勳從房間抓著頭走了出來,揉揉眼睛,「大家都醒了。」

電鈴突然響了。偉哥真會算時間,在大家都休息好後東西就送過來,接聽的是洪雅惠學姊。「熊志勳先生的包裹。」

「應該是我們早上買的東西送過來了。」雅惠學姊。

趙育杰跟熊志勳便下去拿東西,哪知道偉哥親自把東西拿上來,「你們兩個力氣沒那麼大我來就好。」

在客廳的洪雅惠跟徐維恩,「洪雅惠。志勳在這樣貼心的服務下去你真的會愛上喔!」

「徐維恩,少囉嗦,我是有那麼花癡嗎?至少是要他來追我不是我去追他好嗎?」

東西搬上來後,學姊接手便整理剛到的東西,歸位後才又繼續說,「志勳,我們真的不能白白住在這,多少也要收一點,不然學姊我會良心不安。」

熊治勳對於現在的行情價真的不懂,「如果學姊硬是要給的話,一個月兩千,這是指單一房間出租的價錢喔!」

這筆錢對熊治勳來說,不無小補,算是用在水電費上面吧!且這間房子是熊治勳的爸爸給他的,當初的狀況好像是說原本要接收的屋主嫌房子有些狀況,加上那個人又龜毛龜毛,就變成熊治勳的了。

「兩千,這個價錢可以吧!」

「當然。」

學姊的堅持熊志勳想反駁卻找不到理由,收個意思而已。志勳的貼心讓經濟狀況不怎好的學姐洪雅惠感到好窩心及感動,「志勳,你真的是一個很會為別人早想的人。學姊我好愛你。」

小熊在整理客廳的茶几時候,眼光的焦點注目在在廚房整理的雅學姊身上,他以為學姊不知道有人在住意她,趁機離開廚房想要鬧一下學弟,默默的來到學弟的身後,志勳還在尋找學姊的身影,沒注意便被抱住了,那柔軟的胸部緊貼在志勳的背上,讓志勳有點被嚇到,「志勳你剛才在觀察我對不對,我都知道喔!謝謝你,這份恩情我不會忘記。」

志勳突然被學姐抱說真的他很訝異,很久沒有被人家抱的他很享受在當下,多麼希望在久一點,志勳很享受被抱的滋味。洪雅惠以為抱志勳的時候沒有人看到,其實都被趙育杰看在眼裡。

接近晚餐學姊要煮晚餐,志勳本來想要進去廚房幫忙,可是硬是被洪雅惠說「志勳,你就去客廳等吃就好,晚餐我們來弄。」身為學弟就乖乖聽話。

趙育杰在客廳看電視,看到熊志勳劈頭就說「被學姊抱的滋味不錯喔!」

空間又不大,很多事情被看到正常,「你看到了。」

趙育杰怎麼可能不會看到,客廳空間才多大,也才幾個人而已,不被看倒才怪。「所以是你被倒追,還是你追學姊。」

「我不知道。」對於這個話題熊志勳不想多聊,學姊的速度很快,過一回晚餐就煮好了,兩位便轉移陣地來到餐廳,享用晚餐。熊志勳注意到,為什麼碗裡面會有菜,「我猜這是你的碗所以就先裝了一點進去。」

很少,第一次,幾乎沒有人主動幫熊志勳服務,至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過。學姊的一個小動作讓熊志勳頓時之間感受到家庭的溫暖。他心裡想,「如果,如果洪雅惠是我姐姐不知道該有多好。」

洪雅惠對熊志勳的關愛更明顯,熊治勳注意到洪雅惠學姊的照顧!突然想起冰箱裡有些進補的東西,明後天煮給雅惠學姊吃,且是徐維恩學姊跟熊志勳說雅惠需要補一下,趁機回饋學姊沒有不好,一起生活就是互相。

晚餐後學姊在那邊洗碗盤,熊治勳不曉得哪道光線打到,視線就是離不開離學姊的身影,專心的注意學姊的一舉一動,猛然仔細一看發現學姊的身材超棒!只是為什麼穿著那麼保守,如果學姊是我姐姐,一定會鼓勵姐姊多露點,畢竟好身材就是要大家分享,前提還是要不怕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晚餐 整理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