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櫃檯結帳後,坐上機車後座,洪雅惠一直在想,一直在想,該如何說出口又不會傷到彼此的感情。問題是好像沒有一個方法是不會對對方有傷害的,雅惠抱著志勳的腰,風如此的吹過,眼類飄落,她不曉得該如何面對志勳,從情人變成了弟弟。

想起照片裡的人,想起媽媽曾經跟她講過的話,百分之百志勳就是她弟弟。只是這樣的事實,洪雅惠不太能夠接受。

前一任男朋友不愛她就算了,不珍惜是他沒有福氣。可是現在呢!男朋友變成了弟弟這要叫洪雅惠怎麼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打擊,這根本就是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洪雅惠捫心自問,「難道我就真的注定沒有另一半。」

到家後,洪雅惠的心情還是很複雜,真的不曉得該如何做才好,幾天前還是很喜悅的,可是現在呢!為什麼要變成這樣。讓洪雅惠很難接受甚至不想接受,瞬間她整個情緒很混亂,但卻很冷靜矜持的說,「我出去一下。」

口語跟口吻非常的冷淡,她騎機車騎得很快,一副就是不怕被攔下來也不怕出車禍。來到了北美館旁邊的公園,正好有飛機經過,便大聲的吼說,「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偏偏讓我愛上我弟弟,為什麼?難道就不能愛一個沒有關係的人嗎?我難道就愛不到跟我沒有關連的人嗎?為什麼?為什麼?」洪雅惠放聲大哭,歇斯底里的哭,跪在地上痛哭流涕,有點嚇到了路過的民眾。

獅吼的大喊,天空,雲朵,晴天霹靂。不曉得是不是洪雅惠這樣一喊,還是說正巧在午後,天空瞬間慢慢的變暗了,雨滂沱的下了下來,在雨中的洪雅惠,沒有多餘的力氣起身,甚至就這樣讓她死了算了,面對於這種打擊的她,心裡難以平靜。

「媽媽,那個姊姊為什麼不撐傘,這樣會感冒吧!」

「小翔,我們走,不要管別人好嗎?」

「喔!」

路過身旁的路人,洪雅惠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傘,心,安全,我現在還安全嗎?我還能繼續跟熊志勳走下去嗎?雨持續下了好一陣子,末約有兩個小時,這兩個小時洪雅惠都在淋雨,明明有涼亭可以躲雨可是不想進去,明明還有空的涼亭在那可是卻感覺好像走不到。雅惠淋著雨,兩個小時過去了,衣服濕了跟什麼一樣,連內衣都被看的一清二楚,對於現在的她,完全不在意自己已經春光外洩。

正在巡邏的員警,看到了如此狼狽得洪雅惠,那位是本區的管區員警,「小姐,還好嗎?需要幫忙嗎?」

洪雅惠行走的樣子就像是殭屍一樣,她不曉得有沒有看到已經變燈了,卻還是繼續的往前走,員警看到狀況不對,便上前阻止。阻止了一場車禍,悲劇的發生。

洪雅惠不曉得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只記得被人叫住,就倒了下來,後來發生什麼事都沒有印象。轄區員警不曉得這位女子住哪,便翻了下她皮夾跟證件,知道後便把人家拖上警車。員警先生感覺的出來她需要好好的休息,找到女子住的住處了,被了上去進了電梯,來到了家門口,按了電鈴。

房子裡的人出來應門了,「來了。」應門的事熊志勳。

當熊治勳看到渾身濕的洪雅惠和把她送回來的員警,頻頻跟警察先生說謝謝,然後獨自一人把洪雅惠弄上床鋪。

看到全身濕的洪雅惠,熊志勳二話不說先把她的衣服脫了,但還不至於連內衣也脫了,至少不要讓濕淋淋的衣服繼續穿在身上。

摸了摸額頭發現好燙,發燒了,便趕快的用冷水和冰袋,就這樣熊志勳在洪雅惠的旁邊幫她弄冰袋和換水,直到溫度降了下來後,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睡著了,直到天亮。

涼爽的清晨當洪雅惠醒過來的時後天還沒亮,看到熊志勳睡得如此的熟,發現自己額頭有塊布,猜想自己應該是發燒,難道志勳整晚都在幫我,替我降溫。意識到自己的衣服不見了,只剩下內衣,原來整個夜晚都是志勳在幫洪雅惠。

洪雅惠本來想要叫醒熊志勳,想想算了,讓他睡好了,自己慢慢的小心翼翼的移動,下了床穿上乾淨的衣服,來到了客廳的陽台。無奈的心情持續著,並沒有因為發燒而淡忘,面對著風,吹著風聽風在對雅惠說什麼。洪雅惠只知道熊志勳是自己無血緣關係的親弟弟,是親弟弟,更知道在知道是親弟弟之前是她的愛人,男朋友。兩個答案一直在她腦海中來回不去。

洪雅惠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面對這個問題,唯一可以聽她說話的好姊妹徐維恩一走了之,現在的她還能依靠誰。志勳嗎?趙育杰?

洪雅惠思緒很亂心情很糟,就好像風一樣冷颼颼的,意圖的想要強忍住眼眶的淚水,可是似乎克制不了,面對著風,面對這段感情,洪雅惠無能為力,她打算默默的離開,離開這個家,離開弟弟身邊,先讓自己冷靜一下,整裡好心情在來面對和處理,只是這樣真的好嗎?

當志勳醒過來後發現洪雅惠不在床上,拿了一件外套後來到客廳看到人在陽台,默默的走到洪雅惠的身後批上,這溫暖的動作勾起了她心中的焦慮。洪雅惠的反射動作是抱著志勳,緊緊的抱著,「怎麼了嗎?」

「勳,對不起,我沒辦法再繼續愛你了,我不能愛你,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當我知道你是我尋找已久的弟弟後,我一直在想該如何告訴你這個消息,現在我終於說出口了。」說著說著洪雅惠也哭了,

熊志勳聽到後不只傻了,也愣住了,在心中吶喊著,「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女朋友會是我期待已久的姊姊,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沒有血緣關係又不會怎樣,就算是如此!我對妳的愛是不會變的。」

「問題不在於你,在於我啊!我沒辦法,沒辦法繼續愛你。拜託,讓我走好嗎?」

「不行,我不準。」

天亮了,兩個人靜靜的安靜的座在客廳,沒有對話,沒有交集,眼神也沒有凝視著對方。兩個人就像失去了靈魂,洪雅惠起了身走進了房間,她很想離開讓自己冷靜安靜一下,可是,可是卻走不了,因為她的愛人在這,沒有辦法下決心,好難,好困難。

arrow
arrow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