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爸很奇怪也,幹麻搞成這樣,這我媽也不用休息了,你知道嗎?我媽光是在這期間就要負責兩個學程,他怎麼可以這樣啊!」奧斯把梅麗兒拉到一個山洞裡,梅麗兒還在大剌剌的講,就跟廣播器沒兩樣「你到底要沒有在聽阿!」

「有有,可是不管怎樣還是要上,且又沒有很久,也才兩個禮拜而已,又不是整個暑假都在這也是有可以離開的時候,好了不要再鬧彆扭了,我們回去吧!」

 

就這樣開始了加強魔力訓練的課程,很多學生都很不情願的參予,但參予了之後才發現這個課程其實很好玩,每位老師為了避免學生想玩娛的心態所以設計了遊戲融入課程中。

「校長,你看每位學生上課的都很盡性,且都玩的很愉快,我想你這教學方案回響會很大」校長與秘書飛行著在各大區域巡視教學情形,邊聊天。

「是啊!這樣才好」

「搞不好有學生會喜歡這樣的課程,明年可以過擴大舉辦」

於是秘書說「讓的魔法學校和摩精社合併好不好。」秘書提起了不該提的提案了。

「我說過不行就是不行,不要再跟我講那個案子」。

 

學生們的魔法訓練課很快的結束了,他們以為可以開始的安心的放暑假所以有些學生便開始的遊玩了。可是沒想到卻傳出有學生變成小精靈,但卻還有學生不怕死的在外遊蕩。被救回的學生指出,他們是無一間變成小精靈的,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只知道遇到了好心的齒雕獸把他們救回學院,要不然。

 

當魔法學校的主任知道了這件事情後便找奇幻術的教師德雷姆,「妳應該沒有把最高階成的奇幻魔法精魔法教導學生吧!妳要知道那魔法是禁止的」。

「我知道啊!沒有,沒有教過學生」。

主任又問了另一個問題「那那個結界之石可以提煉精魔法出來嗎?有那可能嗎?」

「有可能,因為當初設下這個結界就是我的祖先,且還有文獻記載,我敢說石頭有辦法把能量轉變成為魔法」。

老師說完後,主任便說「那要不要去石頭那看看,如果真照你說的話,搞不好石頭早已被破壞」。

「還是去看看的好」。

就這樣德蕾姆老師跟主任各坐掃把飛去結界之石那勘查,果然好幾座結界之石都遭受破壞,「怎麼會被破壞的這麼嚴重呢!」主任這麼說。

「黑暗族那些人太可惡了,我絕對不放過。對了主任你說有好幾位學生被下精魔法,我想找那幾位學生談談,看稿不好有學生有看到施法者的長相」。

就這樣主任帶德雷姆老師去見那幾位被施法精魔法的學生,與幾位學生交談後有學生指認說他有看到長像但記憶有點模糊。「那這樣我來幫你恢復記憶」於是德雷姆便開始施展回溯魔法,而貌相魔法教學的老師也在現場,所以就順便的在記憶找回時使用貌相魔法使學生畫出施加者的長相,莫約三十分鐘後學生把四人的長相都給畫了出來,「蘭爾奇斯真的很謝謝你,我們會盡快的將施法者給找出來」,就這樣開始的大量印製大量的撥送,空中的巡邏者貓頭鷹也增加許多,感覺就是佈下天羅地網似的就是要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