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天的戒備、警戒下沒什麼感覺,可是受害者卻一直增加,「爸你覺得呢!要繼續觀察嗎?」

「在觀察一下好了」。

「可是受害的學生不斷增加,雖都有被變回來,但學生的心理已受傷了」。

                                  

這天夜晚有幾個不怕死的小鬼,想要利用自己去誘惑嫌犯出來,可是他們不知這一出去可能會變成小精靈,但還是堅持「達喀爾,你確定我們在這遊走會重標嗎?」

蘇伊爾便說「難道你不覺得很偏避嗎?通常都是在偏僻處被下的比例才高」。

 

他們四個就這樣在那遊走,感覺就是要等誰似的,此時另一頭有兩位專門教禁固魔法的教師往這走過。「你們在這幹麻,不怕被施展精魔法嗎?」

達喀爾便說「老師等一下,你聽有飛行的聲音往這來,快去躲起來,等施展禁固魔法」,學生把老師推近了樹林旁,老師就這樣靜靜的看學生就要上勾了,就在那刻老師們看到了魔行俠者,要對學生下精魔法,危及一時兩位老師核心同一的使用了最高階的固禁魔法,定,把魔行俠者給禁固了,但還是讓兩個給逃了,「你們幾個給我過來,幫忙搬這些聶物,我就不把看到的告訴宿管者」

「知道了」

老師跟學生合力的把被禁固的魔行俠者給搬回去省判,很快的就搬回學校的地牢,解開了禁固後,便開始省判,「說,你們是誰派來的,是黑暗族還是?」

「不要把我們跟黑暗族那種混爛的族群給混在一起」

「說你們是誰派來的」

「不說」

「不說是吧!」

省判長看情勢不對便對看護者說「給我施展自解,怎樣我也要知道是誰派來的」

自解施展下去後,便發現了一個更大的事實「是……光…翼……所」

知道了單位後狀態便解除「你抓到我們沒用,小心我的同夥會發動最大攻擊」

說完話後兩人便很賤的咬舌自盡,沒有了下文只知道單位。幾位省判長討論了番「光翼所是什麼東西啊!」亞勒柏這麼問

瓊雅斯說「好像是近六個月來新成立的,聽說是反魔法的單位」

「又有勁敵喔!真麻煩」

「不管,我會去跟校長報備」

省判就這樣暫停,反正知道不是黑暗族在搞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