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長,地牢的省判長來話說,前陣子襲擊我們學生的事件查出來了,雖已讓嫌犯給咬舌自盡但我們知道單位」秘書對校長說

「是哪個單位搞的鬼」

「聽說是六個月前成立的反魔法的光翼所」

「這什麼東西啊!沒聽過,反正我不管什麼所什麼東西,敢襲擊我們學生的東西都沒有好下場,馬上給我招集教師群,及殺人魔法的八年級生,我要讓他們知道我們學校不好惹」

「知道了我馬上去辦」

 

祕書很有效率很訊速的妥辦校長要他辦的事務,下午四點,所有教師及八年即會殺人魔法的學生全都集合到大斯殿禮堂,「我所知突然的招集是因為已查出事件的元兇了,我想大家都知道學教保護學生的效法」

「是」

「凡只要是有單位不管是什麼東西一律殲滅不致學生有所受傷」

「很好,我現在要問,有誰願意跟校長還有秘書依同前往與光翼所談,反諾談不攏就開打」

 

很多人都很有志氣的參予在這一次的戰役中,所有會殺人魔法的八年級生幾乎在在裡面,「校長,有必要出動學校的護法獸嗎?」

「不需要我相信我們學生及教師的能力」

就這樣他們踏上了戰役的旅程,每個戰士飛的都跟什麼樣,是比快的嗎?真希望不要消耗太多體力,他們在過程中停頓休息了下,過了幾小時後他們到了,「把你們所長給叫出來」

裡面的所員看到了後便吱吱喳喳的說「你看把我就說對方會找上門」

「誰啊!誰要找我,還說把我給叫出去」所長刺馬搭獵大剌剌的說

門開了,「是我,我叫你出來,說為什麼要攻擊我們學生」

「喔!你是說魔行俠者做的事是嗎?」

「那只是個實驗而已」

「實驗,你敢說是實驗,把我們學生當實驗品,你好大的膽子」

「老兄別生氣嘛!」

「這只不過是個交易」

「我們來談談」此時校長筆出了暗示

這場戰役就要這樣在這暗示下展開了,第一波攻勢就打的對方錯手不急,當然光翼所也不省油的燈,也展開了攻勢攻打了回去,就這樣你來我往戶不相讓,「好樣的,看我這招」

「再來」

學生們的攻擊也不輸教師,一次次的強烈,一次次的猛擊,在學生這樣的攻擊下光翼所所有的人都被打死了,他們勝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