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翼所這場戰役勝利後,校長知道了殺人魔法的重要性便對學校所有學生招開集會,「前陣子光翼所的戰役我想你們都知道了,在這場戰役結束後我才了解殺人魔法的重要性,現在要問有哪些學生想要學習殺人魔法,有意願的學生現在就立刻向你們班長登記」

一陣混亂就這樣過去,班長們都有了名單紛紛交給秘書,「這麼多人啊!」秘書嚇到了

「校長人蠻多的,如果說叫八年級會殺人魔法的學生來教我想也不夠」

「沒關係,在資料記載中有一批將近兩百人的殺人魔士,因為某些原因隱居了起來,我要你去找他們,想辦法求他們來教我們學生」

「是,秘書馬上去辦」心想著,要上哪去找啊!那是資料記載,但有沒有這回事還不一定,雖默默的這麼想,但秘書還是照樣的去執行。

 

經過了一兩天資料的收尋,發現的可能性越來越來,也越來越接近可能出沒的地點,這天秘書跟校長說「我大概知道他們隱居在哪!,我正準備去找殺人魔士」

秘書乘著掃把飛到了定點後,果真看到了,便簡單的說了遊來後被請到裡面做客,「你說你是學校教長的秘書,那有沒有秘書證明章我看看」

「果真有」

「好可以談了,但我希望你可以知道幾個點」跟他說話的是殺人魔士裡的中階魔士麥斯奇德

「是,請說」

「第一,我們最高階的殺人魔法是絕不向外透露的,雖當初是因為那事件會變成現在的這樣,但我希望你能明白。第二,要我們叫導可以但我們只會教低階、中階,要算錢的公定價是一小時五百,你必須要心確定學校有足夠的金錢」

「放心好了,你的要求我們都可以做得到,只要願意來教學就好」

「好,交易成交,那你需要多少位殺人魔士」

「我也不確定,我可以先跟你要電話嗎?我回去報備校長後馬上回話給你」

「好」

 

就這樣秘書用飛快的速度飛回學校找校長去,一小時後到了學校,「校長我已處理好了,我想需要分個組別不然不知道需要多少個殺人魔士」

「喔!組別的部份剛克納德老師已經分好了,人數是一千五百人,五十人一組,總共分了一百組,我們八年級學生會殺人魔法的只有六百人會,一組需要八個指導,我們差兩百個」

「校長我知道了,對了對方說教學一小時五百,我是還沒談授課時間,你覺得呢!」

「授課時間」

「一次上四小時如何!這樣一個老師付兩千,兩百個就要二十萬,我想這套課程教會花不少錢」

「錢這種東西,難不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