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書打了通電話給殺人魔士的教頭麥斯奇德「我想我知道要需要多少人了」

「那是多少人呢!」

「兩百個」

「時間就從下禮拜一開始下午一點,一次四小時,教到學生會為止」

「好我知道了」

 

 

教學的那天來了,學校這天人很多,雖學校大但還是擠滿了人,教學當天,每個殺人魔士紛紛自我介紹「我是教你們的老師,我叫猛得安,以後請多多指教,其他都是我的助手,也就是助教,分別是,列安、德利陽、古艾森、梅斯其、克達諾、鄂侕本、敖列,那廢話就不多說了,就開始我們的課程吧?」

學生們互相看了下後,又分了小組,傑可斯、艾梅、愛莉、雷格爾、坦利、奧普多、斯奇德等十人一組,分了組便開始了教學。

老師們示範了一次後

「傑可斯你那怎麼弄的,可以教我一下嗎?」艾莉這樣說

「好啊!」

「你看喔!就精神集中點,然後嘴裡這樣跟我念…….

一天天就這樣過去了,直到某一天突然的改變了較學方式,原來是要配合考試啊!天啊!上這種理論課程就等於對判我死刑,「艾梅,不要睡覺」

聽的聽,老師是有跟學生做互動啦!但也太少了吧!幸好理論課程不是很久,感覺這種魔法的理論課程沒有很多,第一天上完課還可以,但一知道還有後學生們紛紛說「讓我死了算」

 

這天晚上艾姐妹他們等四人擠在同一間房間,「今天的理論課程真的是,我無話可說」

「對啊!那根本就是催眠曲」愛梅這麼說

「這不是重點」

「對了,我聽學長說好像還有兩三次,我看妳就忍忍吧!」雷格爾隊艾莉這麼說

「那你忍的了嗎?」

「我……」

 

隔天繼續他們的理論課程,這天的理論課程有比較好,至少老師有做些表演娛樂同學,課程還是照常的上下去,直到時間到為止,就這樣持續了兩次後,回到原本的教學。可能是考試要到了,老師們變成說在複習教的魔法,到了考試那天,很神奇的,原本不太會的艾梅都過了,這樣斯奇德就沒理由說過不了了,接著就是筆試測驗,在上理論課時愛沒什麼課都沒沒在聽,真擔心過不過的了,「妳的筆試就給我小心一點,不要過不了」

「放心,我雖沒什麼在聽,但相信我會過的」

「我就等」姊姊用那鬼語氣對艾梅這樣說

 

考完了,成績出來了,「妳看我這不是過了嗎?」

「妳那是低空飛過」

「這也算過了嘛!」

 

六個月就這樣過去了,每個參予的學生都學有專精,都跟高人沒兩樣,校長知道後很高興的說「沒有白花這筆錢」

「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