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猛德安說「課程結束了,但要做最後一個大測驗,就是實際跟黑暗族對戰,我們老師們會想辦法弄來的,切記不專心的話會有生命危險」

幾天後就是實戰了,愛姐妹這組的組員每個都躍躍欲試,「終於可以展現這幾個月來的成果了,好期待啊!」

「是啊!我也很期待,有誰會不期待」雷格爾這麼說

「我就是不期待,殺人也真實的,要死喔!」艾梅這麼說

 

實戰當天每個人都戰戰兢兢的,不只是觀戰的,實戰的人也很神經兮兮,教師孟德安是著麼跟黑暗族說的「我想請幾個人來殺人,成功的話就給你們一人五千的酬勞,可是相對的,失敗的話就是死在裡面」

其實也不能說教師孟德安騙他們,應該要說不這樣講他們不會來,實戰開始了,當黑暗族看到敵人是學生時便說,「這種小腳色一下子就被我們幹掉了」,當他們這樣說時學生只想什麼時候可以離開這,想早點結束這場打鬥,裁判說「打鬥開始」

 

互不相讓的能攻就攻,學生們也不是好惹的,我只能說學生真的小人,什麼招不用,用那招越打威力越大範圍越大的招,雖前幾次都悄悄燒過沒有擊中,但打倒中斷敵人黑暗族發現不對勁時以太晚,「組合,看我們的大決」

好決阿!真的好決!空間場地你一半我一半,就這樣的大決轟了過去,「幹的好」

「我要趕快離開這空間,感覺超不舒服」艾梅這樣說

姊姊回說「沒那麼嚴重好不好,如果真這的話那以後如果有戰役妳就不要參加不就好了」

艾梅會這樣子也是正常的,因為她的脾氣很拗,動不動就說一些氣話,讓人頭痛不已,結束實戰後都回宿舍了,艾梅一路上還在抱怨,「好了,妳夠了都十八了別這樣,成熟點」姊姊這樣說

「不想理妳」

 

可是沒人知道實戰不止只有一次其實是三次,還有兩次,艾梅要如何過呢!回到了宿舍後,艾梅靜了下來,可能是牢騷發完了,「姊,對不起啦!剛對妳那麼凶,不要生我的氣嘛!妳又不是不了解妳妹」

「我哪有生妳的氣」

「ㄟ,我跟你說喔!還有兩次實戰」雷格爾這麼說

「還有喔!饒了我吧!」艾梅這麼說

「妳遲早要習慣的,不如早點習慣的好」姊姊這麼說

「是如此沒錯啦!」

「對了!雷格爾為什麼你都知道這些事情阿!」姊姊艾莉這麼問

「沒有為什麼阿!只是跟學長們混的熟而已,他們自然就會告訴我,且早知道不是比較好嗎?總比被臨時通知來的好」

「是沒錯啦!」

「好了,沒事的話我們要先回房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