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突然來襲呢!算了,我就看看誰厲害」校長左思右想就是想不透

 

黑暗族似乎沒差覺到有防護這種東西,「我想可以觀看防護照的作用了」。

 

正再上實戰課程的戰鬥士們,一接獲消息便迅速的集合了,「你們這次的對象是黑暗族,也就是所稱的魔族」大隊長講完後便解散,每個都穿上了防護裝備,準備應戰。「校長你看已經過了五分鐘了」

「可是感覺我們的機器發射出去的魔法沒有效用,說真的,防護罩是不錯,但我覺得可以在加強,你看,已出現裂痕了」

「那是他們攻擊的關係」

秘書急了便打電話說「怎麼還沒集合好嗎?」

「都好了,還需要等嗎?」

「等什麼,出來應戰了」口氣不對了,看來……

戰鬥士們個個很不爽,為什麼又是在我門上課時,且又是實戰課,有的學生在上理論課,他們只想要趕快的解決回去上課,但黑暗族似乎沒這麼想,防護罩打開了,湧入了好多黑暗族,「等,這是騎士兵團」秘書發現不對勁便打通電話給大隊長說「是所有的戰鬥士都過來了嗎?」

「不,有的在上課,我只招集了部份而已」

「趕快,再給我叫兩百人出來」

「是,我立刻去辦」

 

「搞什麼啊!盡然讓我追著跑,看來是要拖了」正在飛行的傑可斯這麼說

 

「快,趕快換裝後給我上場去應戰」第二批招集的人可憐了

「看我這招」艾莉就是夠狠,給他出了個狠招

「ㄟ,用艾莉那招,我們來圍捕,我總覺得他們要破壞我們的校園」

有些人圍捕,有些人專門出狠招,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下,至少保住了校園不被破壞,「我就看你們要往哪跑」,黑暗騎士兵團被戰鬥士團團的包圍了,「我們不走,但從上面走」,此時大家想起「絕不留活口,這句誓言」,便一起出大絕招,

「這招我想不死也難」,校園的上空,突然出現了一道萬綻光芒,這是他們的招式所造成的景象,「看來我們贏了」。

 

一直在用映像機觀看的魔王知道被打敗後,是沒有怪罪當初提議的手下,但對他做出了狠招,「你給我到冥住去反省」

「要我去冥住,那簡直是地獄」這聲音魔王當做沒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