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格爾跟傑可斯回房間休息去了,他們明天還有課要上呢!現在的他們可沒跟那時在上殺人魔法來的好,沒有集訓,特殊招集時都要回去學校上課,「明天是上什麼」

「好像是水中魔法的理論課程,喔!~~

大了個好大的哈欠,「我去睡了別太晚,小心爬不起來」

「你叫我就好了」

「真是的」

 

隔天一早真的差一點就要遲到了,一切都怪昨天太累了,太晚睡了,「你們來了,一起坐吧!」

「好,開始上課了,各位同學翻開………….

「這邊有沒有聽懂啊!那個,雷格爾不要打瞌睡,去洗個臉吧!」被老師點名的雷格爾

很快的下課了,課餘時間,他們被急召,「我想你們又有一段時間不用上課,據可靠消息指出,東南澳方五百哩處有衣場戰爭正在爆發,友方希望我們去支援,記得,敵人時藍色的,馬上行動」

學生各就各位,騎上了烽火兩萬的超高速五百掃把飛奔過去,整個速度就是瞬間的,咻~~~,很快的來到了戰爭的上空,「原來是巫術戰啊!搭嘎不了,同學們,我們就用一致的招式!」領導人講了後便開始行動

「知道了」

 

有人來支援友方已經察覺到了,便開始停止攻打,有魔法的幫助就是不一樣,對抗不同敵人的效果就是不同,殺的好快阿!「感覺沒有爽到」傑可斯這麼說

雷格爾便說「沒辦法,我們是支援的」

把對方都打死後,他們下來了,「我們是來支援的戰鬥士」

「嗯!辛苦你們了」

「那我們走了」

就這樣協助完一場戰役後他們便回學校,回到學校已是放學時間了,「今天又因支援的關係又沒上到課」傑可斯這樣說

雷格爾突然想到「ㄟ,剛支援有看到艾姐妹嗎?」

「沒有也」

「那好,晚上可以去找她們問到底上了什麼」

 

就這樣晚餐過後,傑可斯與雷格爾約艾姐妹,說要問上課的內容,並劃重點,晚上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十點了,「這麼晚了」小梅說

「姊,我要先回去睡了,明天還有事」

「嗯!我等一下就回去」

 

剩他們三個,該做的都做了便閒聊了下,「所以說你們過去的時候,就已經打的差不多了」艾莉這麼說

傑可思想說「是啊!我在想,會想要支援是因為他們死了不少人」

「感覺就是去收拾殘局」雷格爾這麼說

「啊!不說了,時間也挺晚的,我該回去了」阿~

「是啊!該回去了」傑可斯這樣說

 

隔天還是上理論課,可是奇怪的是怎麼老師沒問他們昨天是怎麼一回事,突然沒來上課,曠課去啦!「我想老師應該也知」傑可斯這樣說

「對啊!當初招募時校長就有說,這件事只有老師們知道而已,只要我們不說別的學生不會知情,真希望今天可以好好的把課上完」

上課鐘聲響了

 

「各位同學,把課本翻到第二章三十頁,我們繼續昨天的課程,好來……」

就這樣開始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