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我先回去睡覺了,不要因為明天早上沒課所以就晚回來」

「知道了」

「老師,會有什麼好景啊!」有同學問了

「等一下就知道」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了,連續好幾天的戰爭,今天晚上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在大自然的懷抱裡,傑可斯腿讓我躺一下」艾莉如此輕鬆的對話

「好啊!」

「不要亂想喔!我只是想休息一下,五分鐘後叫醒我」她這樣提醒

被躺哪也動不了,傑可斯看著她心講著,「好久沒有好好的看妳了,真的很漂亮,偷親一下應該,就讓我親一下」

他真的以為艾莉沒有感覺到,「你吃我豆腐喔!」

「沒有」

「還說沒有,臉都證明了一切」

「好漂亮的夜景小梅不在太可惜了,看景吧!」傑可思很乾的轉移話題

看完景後,他們找了下雷格爾,「原來是跑去搭訕學姊啊!」

「雷格爾走了」傑可斯這麼說

「你朋友在叫你,改天再聯絡電話給你」

「嗯!學姊掰」

 

「你還是老樣子」傑可斯這麼對雷格爾說

「啊!就喜歡年紀大的嘛!每個都有癖好好不好,像你就是喜歡逗女生,我都看在眼裡只是不講而已」

 

 

這夜對魔族來說是個不怎好的一夜,「早知道,那時就發動戰爭了」

魔王與各長老在那開會,「可是你要知道戰爭很耗費軍力」其中一位長老這麼說

「我管它那麼多,不管,我就是要發動戰爭,我就是不爽」

長老紛紛搖頭,紛紛走人「還是他老爸統治時比較好,哪像這屆魔王這麼不懂事」其中一位長老說了

 

隔天不用上課但原本想休息的假期泡湯了,一早起來就被通知招集令,「又有什麼事阿!」雷格爾砲火猛衝

所有的戰鬥士一千五百人被招集至大聖堂前廣場集合,「會這麼早招集也不是我願意的,據可靠消息指出,今天魔族會有所行動,所以我希望所有的戰鬥士都提升戒備,防禦我們學校對我們學校的學生也有所保護」校長說完後換大隊長說「依照原小組一組五十人開始分組,各小組指派十個人戰守重要位置,指派二十人站首次要位置,剩餘的通通都到這集合,開始動作」

艾姐妹這組是由奧斯帶隊,「我來分你們沒意見吧!我會依照經驗高低、能力所長來分」

分了之後,指派的人都出去了,只剩下艾姐妹、傑可斯、雷格爾、坦利、奧普多等二十人留下,「好剩下這些人跟我來」,在大隊長帶領下,他們各自換上特製的裝備,著備後「這裝備怎麼那麼重,好像是在穿盔甲」傑可斯這麼說,奧斯便說「聽說這裝是特別針對黑暗族所特製的裝,校長花了不少錢」

「是喔!」

「好了嗎?」大隊長在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