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甘心,我不懂為什麼我們連兩次的攻打都失敗,會不會太慘了點,你給我過來,你到底是怎樣佈署戰力的,算了我不想知道,我只想說下次的話我自己來佈署不需要你」魔王很氣憤的對手下這麼說

「我要去著邪子聖帝,跟他商量下次的作戰會議」魔王說了後便離開

 

「你怎麼來了,什麼風把你吹過來」

「我來是想與你談下次戰爭的事情,這一兩次我實在是很不滿意,真不知道手下是怎樣佈署的」

「我就跟你說過了,不要讓手下佈署」

「以後不會再有這種事了,那個諾再發動一次戰爭的話,你會不會支援我」

「支援,你希望我怎麼支援你」

「就可能說出動個四大邪神,把邪軍給呼召過來等等大勢力的力量之類的」

「你是想引發世界大戰阿!你知不知道這樣做會有什麼結果」

「我知道阿!怎麼會不知」

「你瘋了,你真的瘋了」邪子聖帝也受不了

「我能不瘋嗎?前兩次的作戰都把我的兵力給削減了許多,幾乎沒了,且我想要擴大黑勢力豈不是要先把影響最大的敵人給殲滅嗎?」

女巫族的語鴨聽到了,便飛回去說了出來「報告報告,魔族又要發動戰爭了,且這次的規模之大啊!搞不好會引發世界大戰呢!」

聽到消息的女巫長老便趕快的打通電話給校長,「據語鴨的情報指出,又會有一波戰爭,你想怎麼做」

「當然是出動所有的戰鬥士跟神獸族摟!」

「可是對方勢力強大也,感覺說好像會請出四大協神及邪軍,你要知道邪神與邪軍在魔族來說算是力量最強大的兵種」

「我知道,那妳會不會參予協助」校長問了女巫長老

「會,就為了不想讓魔族引發世界大戰,我想我也會請出女巫族最大的兵力」

「那就這麼說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