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裝完畢,「你們是被挑選出來當菁英所以站在第一線,要好好打,我相信你們的實力,會有二、三線防敵人有小人之心各為請提升戒備,隊長我也會上陣作戰,完畢」

所有人都戰戰兢兢的,他們知道必須要有一些人從上空攻擊,所以有特別指定飛行飛戰鬥士,雷格爾跟傑可斯還有奧斯也是。他們坐鎮等待,「來了」

有人說了,「真的來了,飛行戰鬥士準備飛行」,二線三線戰鬥士也發現到便待命,只要一經過警解區便行動,「真賤,他們也來飛行士兵」,戰爭開打了,在他們的學校開打了,經過了上次的教訓,他們知道要如何應對,不管是地面戰鬥還是空中戰鬥都很狠,都比狠的,每個學生都拿出了自己的絕活,有些是每施展一次威力就會提升的招式,「奧斯小心後面」

「謝啦!」

「看我的,西里巴拉背類」,「你這招不錯喔!」傑可斯這麼說

他們四個在比賽,比誰殺的多,所以攻打的很猛烈,毫不相讓,「你殺了多少」,傑可斯問

「五十」

「我六十,你加油」

 

「姊,你殺了多少」

「六十」

「看來我要加油了」

有比賽有差,提升學生們的戰鬥力,「我看還是走人的好」魔族的兵這麼說

「想走,沒那麼簡單,戰鬥士們施展光引吧!」

「阿~~~~~

一陣撕裂的哀嚎聲,「真是難聽到極點」傑可斯這麼說

戰役結束後,成績很亮眼,但大隊長不知怎搞的說要開戰後檢討會議,「等一下各小組的組長集合,要開戰後檢討會議,沒事的話,就地解散」

 

「在剛的戰鬥中我發現到魔族不管是兵、還是武器都遠超過我的想像,我在想說奧斯要不要向你爸提議,諾有下次可不可以請神獸族來幫忙」

「好,我會跟他說的」

「還有,我希望各小組的小組長有控的話可以對你們組員進行突擊式的能力測驗,因為在剛的戰鬥中我發現部分戰鬥士的能力稍有減弱,沒事的話就地解散」

解散後奧斯立刻去找他老爸也就是這個學校的校長,「爸,剛戰鬥士的大隊長提議說,如果下次還有戰役可否請示神獸族來幫忙,因為在剛的戰役中,大隊長覺得說打的有點吃力」

「好,我在跟祕書商量」

 

「好好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真不甘心」傑可斯這麼說

「就是啊!」

跟老爸協議後,奧斯便想,「剛好今天剛打完,可以利用剩下的時間」,於是他便對自己的小組展開招集令,「奧斯要我來傳話說,叫你們十五分鐘後到大聖堂前廣場集合」,收到招集令的傑可斯及雷格爾有點無言,「什麼時候不招集偏挑選剛打完戰役的現在」

離開了房門走了出去,走到女宿舍前遇到了艾姐妹,「妳們也收到了招集令了,一起走吧!」

「姊,累死我了,還招集阿!」

「跟我訴苦幹麻,我也很累」

他們一行人到了廣場後,已經有人到了,「這是怎樣」

奧斯走到他們面前便說「這招集令是突擊能力檢測,只要過了我的標準就可以走了,剛已有人離開了,你們看到的都是未過者,沒過就留下來練到過為止,好那就開始吧!我要看你們慣用的五招,一個一個來,那是你們的標準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