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可斯光是秀五招就花了不少時間,「四招通過,力量速度都夠,但你的第二招有點問題,等一下我在跟你說明問題在哪!」

「換下一個」

「我」

雷格爾的五招的順序有點不同,似乎把力量強大的蓄能波擺第一,秀五招的時間也花的有點久,「全通過,第四招有點問題,等一下我馬上幫你糾正」

「下一個是誰」

艾梅搶先,「我」,艾梅的順序有點怪,咒語是對,但力量始出點都錯,「妳,我不用看了,力量施點有問題,等一下留下來練習,我真懷疑當初妳是怎麼通過測驗及三次的實戰,還是說妳平時根本就沒有在練習」說話說的很快的隊長

最後輪到艾莉了,秀招式的順序排的對,可見她知道哪些招耗費的體力大小不同,出招的時間點不同也會有不同效果,某些招在前面那招下施展的力量也較大,「秀的很好」

「我先把問題小的給解決」,奧斯親自教導傑可斯把它錯誤的地方一步步的糾正回來,「這樣你會了嗎?試一次給我看」

「撒把拉斯可利~

「嗯!不錯」

「雷格爾,換你了,對了,艾莉妳妹我想妳就現在教她,千萬不能放水」說完後便指導雷格爾

「你那招是這樣比劃……」

「懂嗎?這樣」

「對,好馬上試一次給我看」

看了後便說

「可以,通過了」

「那個,愛莉妳妹的問題太多了,妳、傑可斯、雷格爾,分別教導她,直到會為止,我先去指導別人,還有以後都會不定時的突擊能力測驗,請隨時勤練習」

「妳真的很誇張,我知道妳都會但就是力量施點有問題,我希望你認真學,我可不想在某場戰役中失去妳啊!」

「知道了」

「來,照我說的做」,傑可斯引導了下

他們真的很有耐心的教導,從六點開始輪流,雖然過程真的很讓人想哭,「阿~學不好啦!」

「在來一次,吸~精神集中…………」姊姊這麼說

就這樣反覆好幾次教導,「妳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練習的怎樣,要測驗了嗎?」奧斯前來慰問

「差不多了」

艾梅接受測驗了,在幾分鐘後,「恭喜妳通過了,但還是不能鬆懈喔!晚安」

真是折騰的要死人,早上到晚上,「姊,妳如果要練習要找我喔!我下次可不想再留下來,真是痛苦死了,超想哭的」

「好」

他們在女宿舍前分手,回各自的寢室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