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趕去冥住的手下很不甘心「我哪知道對方那麼強,騎士兵團也真的把我害慘,沒事幹麻那麼大陣仗的出兵,結果傳來慘敗,真的是要把我給氣死」

打贏了戰役的戰鬥士們,在這場戰役中他們學到了教訓,「什麼樣的戰役有什麼方法,你們看又有戰鬥士犧牲了生命,所以我才說萬事小心僅慎」,出去應戰的一群人被大隊長訓話訓到臉都抬不起來,「我就說過了,不能繞道前面去」

有人反駁「我有跟他說但看到時已經來不及了」

「好了不說了解散了」

「啊!已經五點了,都下課了,今天晚上的課至少還上的到,我看我們就去吃晚餐吧!然後準備準備去上課」傑可斯這樣說

「我肚子好餓,剛打那戰耗費了我不少體力」小梅也餓了

「看來是適應了」姊姊這麼說

「能不適應嗎?被招集了那麼多次,打了那麼多次了,不適應也難」小沒這麼說

「是啊!」

晚餐時間他們一同享用,吃完後還有點時間「小梅妳就跟雷格爾在那走走、散步,我跟傑可斯回宿舍拿課本」姊姊說完便走

「喔!」

路上他們閒聊,「你今天戰爭時感覺挺酷的」

「是喔!我只知道我不能死在任何一場戰爭中,所以每場戰爭我都打的很認真,妳也挺不賴,今天很猛喔!招招必中」

「哪的話,還不是靠你幫忙,我宿舍到了等一下在這等」

傑可斯便衝忙的跑回男宿舍拿了課本、鉛筆後,便到約定的地點去,「走吧!你速度很快喔!」

「要不然我籃球打假的」

「也對」

走回的剛分手的地方不用花太多時間,遠遠的就看到聊天、散步的兩人,「你覺得我姐跟傑可斯配嗎?」

「妳怎麼突然這樣問我,妳姊來了,我下次再給妳答案」

「那,拿去」

「我想時間還夠,我們就慢慢的走過去上課吧!我想晚上的野外理論課應該不錯」傑可斯這麼說

「是啊!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夜景,但我想老師應該不允許吧!」艾莉這麼說

「姊,晚上的課是到幾」

「九點」

「那我想妳該不會那麼早回宿舍,先說我今天超累,上完課我就要先回去睡覺了」

「嗯!知道了」

他們到了上課的地方,那裡依舊美麗,「幸好今天的戰爭這裡沒有被破壞到」

「好,各位同學我們來開始上課吧!在上課前我想需要同學的協助,先將你們的光凍石拿出來排成圓形,天色就要暗了,這樣等一下要使用時光才會聚集,我也好發現有沒有人在打瞌睡」

「是」

「那就開始吧!」

莫約十五分鐘後,一切搞定,「我們開始來上課吧!各位同學請翻開實用技能篇……」

晚上上課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同學這樣有沒有懂啊!」

「那就下課了,對了聽說今天有難得一見的好景致,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一起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