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你知道一件事,你們神獸族與獸王族算是這世界的王,主王不出來我想這場戰役就不用打了,且我們戰鬥士的力量有限」

「我知道,好那這部份就成交」

祕書便說了「我要問一下,有誰可以告訴我獸王的領袖是誰」

「獸王的領袖不是誰都可見的,除非由神獸族的領袖同意,因為獸王是本族群最高的力量最強最君主的地王獸主」

「那我可以見獸王的領袖嗎?因為我現在是在跟神獸族的領袖講話」

「好吧!你去」          

「從那……」

秘書照著神獸族給的方向前進,真不過一回到了,「你是」看守員講話了

「喔!對剛神獸族有說有個人要來見獸王,就是你對吧!」

「嗯!跟我來」

就這樣看守員帶秘書進去,秘書心講著「真不窺是獸王,壯碩、高大無比啊!感覺就是很有能力」

「小的請示領袖,起來」

「就是他」

「是的」

「請問有什麼事」

祕書有點嚇到「我就了當的說,你應該知道魔族以在蠢蠢欲動了吧!」

「知道,所以我現在在執行為年輕的獸王做威力訓練」

「那你們打算出戰嗎?」

「你認為我能不出戰嗎?不出戰的話光靠你們贏的了嗎?」

「說的也是」

「那請問願意出多少兵力」

「基本上沒意外的話所有在線上的獸王都會出戰」

「那是幾位」

「嗯!我們在線上的獸王有多少阿!」

「五十主」小弟說了

「五十個」

「真的感謝你的大恩大德」

「你不用謝我,這天也是我預料到的,魔族早就該滅亡了我們獸王想打鬥的慾望也已躍躍欲試許久了」

知道會有多少族群會出多少兵力後,秘書對自己的掃把施展的魔法,變成光速兩千渦輪,真的是超級快的,但到學校時也以晚上,他便打電話跟校長說「我都處理好了,ㄧ句話『在各族群的戰鬥下我們一定會勝利的,而這勝利絕對是各族群帶來的』」

「我知道了」

在一整天的練習下,所有的戰鬥士都累翻了,在解散前大隊長說了「各位戰鬥士今天辛苦了,奧斯你們這組的艾梅表現不錯喔!」

「姊,我剛被公開誇講,好開心喔!」

「是啊!」

「那就各走各的,累死我了」雷格爾這麼說

 

 

在與邪子聖帝談話的魔王,「你要出動什麼我隨便你,我管不著,就不要搞到變成世界大戰就好」

「放心好了」

邪子聖帝把他的印脈給了魔王,因為要有印脈才能出動四大協神與邪軍,「既然這樣,反正邪子聖帝也不管我,那我絕對要出四大邪神與邪軍」

 

完了,這次魔族的魔王真的狠下心來,來狠招,就不要倒時便成無法控制的局面,知道敵人魔族要出這兩大罪惡勢力的黑暗能量的神獸族、獸王族、魔法界,都怕怕的,深怕會……,但獸王之情後的表情不一樣,「來這麼硬的戰就看我怎麼打倒你,反正你是黑的我是亮的,我會怕你啊!我想需要研發出好幾段的光波震動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