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族的魔王這次真的狠下心來,每個族群、單位都不想因為魔族的戰役而因發世界大戰所以協調性的參予,協調到最後變成女巫族、神獸族、魔法學校參與而已。

「我想你上次提議的可行」校長這樣對秘書說

「你是說下次與魔族戰爭時請神獸族出來幫忙的那件事嗎?」

「是的」                 

「據可靠消息指出又有一波戰爭要引發了,且可能會變成世界大戰」

「那麼嚴重啊!那我想需要叫大隊長弄招集令」

「是需要弄招集令,且距離上次招集令也六個月之久是該招集了」

於是祕書便打電話給大隊長「立刻發出招集令,如果戰鬥士們有疑問就說這是校長下的指示」

「是,我立刻去做」

大隊長為了不浪費時間,用鸚哥,會講話的鸚哥將鸚哥戴上擴音罩,「戰鬥士們,戰鬥士們,立刻放下手邊的事情,立刻至大聖堂前廣場集合」,鸚哥就這樣反覆的來回放送。

聽到訊息的戰鬥士,不管是在上課、還是在寢室玩,大家通通都出來到大聖堂前廣場集合,「這次的集合是事關緊要的緊急事件,據可靠消息指出又有一波戰爭即將引發,雖然不是針對我們而來,但這波戰恐怕會變成世界大戰」

台下的學生變竊竊私語,「天阿!真的假的」

「大家安靜」

有人提問了,提問的是某組的組長「那上次說的神獸族那件事前是否會執行」

「經過校長秘書的口裡,會執行,放心好了,秘書與幾位人員正在密切協談中」

又有人問了「那會請出獸王族來嗎?關於這麼提義我會再跟校長說」

「這次集合你們的用意是要你們加緊練習,學習方面我會請示校長跟教師群協談不用擔心,你們就只需要專心練習就了,那沒事的話我還有事情要去處理,就地解散後便開始練習,請所有小組長叮嚀一下」

大隊長馬上到一旁打電話給校長的秘書「上次說要出動神獸族的事情協談好了嗎?」

「怎麼了嗎?」

「有學生問說,會不會請示獸王族」

「基本上神獸跟獸王是同一族群的,並沒有細分,我會問的,如果有必要的話」

「好那就這樣」

大隊長把事情都給密書給處理,他便跟戰鬥士們一起專心的練習。

「校長,學生又有新的提議了」

「怎樣的提議我記得神獸族的事情不是還沒有個段落嗎?怎麼又有新的提議」

「我想可能是戰鬥士怕他們的力量不夠」

「我看時間也不多,我得趕快去處理神獸族協助戰鬥的事跟請示不請示獸王等事務」

祕書便離開了校長室去神獸族的領域所,「所以現在是說你們打算出多少力」

神獸的領袖說了「這不是多少力量的問題,是有沒有那個能力,現在先撇開協助戰鬥不談我們已經變成了同一線了,我是打算出五十啪的戰鬥力,另外五十是防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