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大概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研發段數的光波震動拳」獸王的領袖問了

「六個月吧!依我的觀察,魔族大約會在六個月後發動攻擊」

這消息傳遍了準備攻打的單位、族群,傳到了大隊長的耳裡了「在這陣子裡我觀察到我門戰鬥士們都變強了,但據情報指出我想我們需研發新的非魔法的攻擊武器」

艾梅說了「光箭或是光粉」

「對喔!我記得在某個區域有間光產所,且還有所謂的光礦石」雷格爾這麼說

大隊長便問說「那就乾脆點,直接買光礦石就好了」

「也是」

解散後時間還早雷格爾便打電話給他老爸說「爸,你有聽過光礦石這種東西嗎?」

「有啊!在西南方蠻盛行的,且很好使用,價錢挺便宜的」

「我需要一些,你等我一下喔!我把電話轉接給校長」校長就在他旁邊

「雷先生你好我是摩法學教的教長,我就簡單說,可以幫我們買些光礦石嗎?我們需要不用太多,中間的數量就好」

「好」

搞定了一個新武器後,便由學校的研武所去研發武器等事宜。三、五天後包裹寄來了,「哇!這麼多,金光閃閃,」秘書這麼說

「是啊!真是金光閃閃,請些戰鬥士們把這些東西送去研武所」

「是」

有些東西就是要趕快進行,經過了多日的研究,一個月的研發試射,一批將近五百支的光箭誕生了,還剩下許多的光礦石,他們把它提煉成超純的光岩石,時間過的很快,戰鬥士們也在這時間裡不斷的鍛鍊自己的招試,提升自己的能力,神獸族也一樣,不斷的受訓練,獸王族也即將收成果了,段數的的光波震動拳,成效果然不錯力量好強大。

 

 

魔族在開打前傳了口信說「想要阻止我就到笑子溪南二十里、封口山東西向三十里的山區城鎮來阻止」

「這什麼東西,什麼要阻止就到那邊去,如果他要這麼做的話也好至少不會波及到城市」

校長知道這種爛消息後便打電話向大隊長說「說什麼要阻止的話就到笑子溪南二十里、封口山東西向三十里的山區城市去阻止,經過我的查閱那邊是所小城鎮」

「是我知道了,我會立刻調派戰鬥士去應戰的,不對應該是說派過去阻止世界大戰的引發」

很快的六個月過去了,大隊長在今天的訓練前說,「魔族已經開始在攻打了,今天的練習取消,明天就是你們近幾個月以來的練習成果,明天一早六點起來,還有飛行組的戰鬥士現在到前面來拿光音兩千,其餘就趕快回宿舍休息就地解散」。

 

好了,這夜那城鎮真是徹夜不安寧,雖已向政府通報了但始終沒有軍隊前往只好自力救濟,隔天一早,魔法學校的戰鬥士們便浩浩蕩蕩坐著飛行船到那城市,至於他們的東西武器等等所謂的光岩石都由這位有錢的主力財主雷格爾的爸爸雷曼爾德所提供的飛行船載運。

「姊為什麼我們可以座這麼豪華的飛行船啊!」

「妳白痴阿!問這什麼問題,都是托雷格爾爸爸的福沒事閉上妳的嘴」姊姊麼說

「我只是想緩和這種緊張的氣憤而以,幹麻這樣」小梅好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