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怕高」

「那一般戰鬥呢!」

「那不一樣」

「也是」

好多艘飛行船在次元世界的上空飛行,好盛況空前,「終於是到了」校長這樣說

「看來我們來晚了已經人去樓空,死傷好嚴重啊!」

「ㄟ,怎麼會有鸚鵡在飛行呢!」秘書說

「看來女巫族已經趕到了下個點了,駕駛員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鸚鵡進來嗎?」

「有,等等喔!」

駕駛不之按了什麼鍵,鸚鵡從上方落下,「請到達喀爾斯德」,說完後變成了一隻普通的鸚鵡。知道了地點後校長便使用影像電話一次打給所有的飛行船的護衛說「全員轉向至達喀爾斯德,全速前進」

飛行了莫約十分鐘後,他們到達了達喀爾斯德,所有的飛行船力刻急迫的降至附近的空地,正在應戰的女巫族,他們的長老看到後便飛過來對校長說「我們已經硬撐了許久,就是要拖到你們來,現在換手吧!」

「快快,飛行戰鬥士快就戰鬥位置,快升空去應戰了,所有的戰鬥士拿出你們最大的戰鬥力,去吧!」

女巫族的拖延有了成效,校長所帶領的醫護團隊也立即的替女巫族做療傷動作的,「小心啊!不行太混亂了,注意注意」大隊掌心悸如焚的喊叫著。

「獸王、神獸呢!不是要來應戰了嗎?這樣下去不行阿!」大隊長這樣對校長講

「我知道,我正在通知」校長也很急

「真的是夠賤,哪有人兵跟邪神通時在攻擊的」

正在做空中打鬥的奧斯及雷格爾河傑可斯等幾人,「我看需要作應對措施,來排列陣」,他們一起對其中一群邪軍做雷引的魔法攻擊,果然掛了一堆,於是便傳話說「做團隊的集體攻擊,個人的話會很吃力的」,有人聽到後便開始轉換攻擊模式,「來了來了,神獸、獸王來了」校長喊到著

神獸跟獸王的領導人便說「抱歉我們來晚了,兄弟們上啊!」

神獸貝祁俐氏便說「邪神們,你們的對手是我們,攻打戰鬥士的是小人的行為」

邪神說「如果照你說的話,那好我就來打你」

但邪神不知神獸們的赫波拳已經孕釀好久了,就在其中一之邪神衝過來要做近距離的打鬥時,四之神獸就給他出了赫波拳,把協神打倒在地,「就憑你這種力量就想要把我給打倒沒這麼容易」

獸王的領袖說「不要出手,我們先看才好對付,我不會讓神獸們送死的」

 

另一方面正在對抗邪軍的戰鬥士們,掛彩的紛紛掛彩、急救的急救、救回來的沒幾個,「可惡,竟然讓我們死這麼多人,看我怎麼收拾你」奧斯這麼說便飛到學弟們旁講說,「等一下一樣是團體攻擊,我看這樣好了,就使用光波束,記得集中點施展這樣力量才會強」,奧斯真是一位好學長,每次說的魔法攻勢都真的很有效應,很有效果的打死了一推,由其是剛剛那招光波束,那是屬於穿透的招式,一招擊斃命,學生們看到了這招的驚人效果便說「太猛了,真的好猛阿」傑可斯驚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