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莉,你們也團體使用光波束看看,很猛的,記得集中點施展」在飛行戰鬥的雷格爾這樣對她說

「好,我試試」

 

神獸們有些隻已倒地了,但都還站的起來可是卻沒什麼力量戰鬥只好到一旁坐著,這是獸王們有了動作,領袖說「德利亞多和吽布諾奇亞和我一起來」,她們飛阿跳的,德利亞多和吽布諾奇亞和獸王了領袖進距離的對其中一隻神獸做光波震動拳的攻擊,趁邪神倒地不起時,德利亞多和吽布諾奇亞用禁錮勾霸,把邪神售給禁錮住,就由獸王領袖一人對邪神施展「看我的三段式決式,看我的奧波光逝拳」,好猛烈啊!神獸們不禁停止了動作歡雷鼓掌,「那我想你們知道要怎樣打死邪神了吧!獸王們我們上,部分邪神都受到了不少的損傷」

 

女巫族在醫療團隊及摩法治癒下部分都恢復了元氣,只剩些傷勢較嚴重需要再觀察。戰鬥士們知道哪個魔法的集中殺傷力較大後幾乎都用那招來對應邪軍,而效果也很顯著,在經過了一連串的廝殺、纏鬥下,戰鬥士們總算是把邪軍都殺了個精光,殺了一個也不剩,「ㄟ,你看魔族的魔王出來了,一出來就那是什麼招,快閃」

「摩族的王不是你們能對付的,快退下,進飛行船裡,校長你趕快將學生集合,將那艘飛行船開的遠點,以免受到波及」獸王的領受這麼說後,便叫神獸的領袖說「我們最大的敵人出來了」

「獸王們就照我剛才的方式把協神通通都幹掉,越快越好」因為他知道魔族的王已經控制不了了,隨時都會展開很強烈的攻擊

「神獸的領袖你就先用終極的神龍護體,我相信那種攻擊傷害不了你的,我先去幫獸王們解決邪神,要不你如果不怕死的話你也可以先出招」獸王的領袖說完話後就跳開

「只剩一隻了幹的好,弟兄們想辦法把禁錮他使用禁錮勾霸吧!」邪神就這樣被禁錮勾霸給禁錮動不瞭了,獸王便大顯神威的再零距離內對最後一隻邪神使用了光波震裂拳之亂打三段,「碰碰碰碰碰」好多聲阿!邪神倒地不起,中於是把協神都打倒了。

剩最後一個對象了「德利亞多、吽布諾奇亞、曼斯德亞,你們還可以打嗎?」

「可以」

「好那來幫我吧!」獸王的主這麼說

「神獸王你還可以吧!你打了」

「嗯!他出招很狠的」

「那就來比狠,看誰比較狠」

獸王主帶著他的得力助手一起來迎戰,「看我這招」獸王門又是引雷又是集氣的,原來是雷氣憚,魔王是稍稍後退了,是被打到後退的,「感覺效果挺顯著」,神獸的領袖不甘勢弱「看我的轟波」、「我再來一擊光烈」,獸王主帶的助手也一起用了光烈,把魔王打個倒地不起,「他的招試我都看穿了」,神獸王便說「趁現在去把他禁錮也把嘴給我打開,護法師拿光岩石過來」

「好」

這一丟好丟不丟散了,莫非是天神的旨意,全數的光岩石都落入魔族的王的嘴裡,他吞了進去一陣光們亂的亂射「好刺眼啊!」在飛行船裡的學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